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普中心】Legende 03


  “你杀死了它。”

  黑暗中唯一的一束光照在Gilbert身上,指控他的罪行。

  骑士团拖着疲倦的脚步向后退去,面前的黑色阴影却紧随不放。很快它就跌倒在地,被污泥质感的手给拖下地板,在即将陷入泥沼之际,黑白色彩的世界侵入了一只色泽鲜艳的蝴蝶。它飞过Gilbert的头顶,控诉他无情的举动。

  从巴黎回来后的Gilbert不像以前那样横冲直撞。大团长说他终于长大了不闹腾了,有着自己的烦心事了。私下里与Gilbert关系不错的同僚偷偷揶揄过Gil是不是在宴会上见到美人就忘不掉了。

  “你是发过誓的。”

  一向严肃的sam勒令他们停止这个话题。

  “不,不是这个。我没有遇到你们说的美丽的姑娘。我只是最近有点头痛而已。”

  这话引起了众人的担忧,毕竟骑士团的化身要是出了什么问题,那可是关乎整个团队的事情。

  Gilbert找借口走开了,独自找了个空地方坐下划拉着石子。

  他又说谎了。没有告诉朋友们那个美丽的金发“姑娘”是有多么吸引人,没有告诉他们那天晚上他看见了什么,也没有告诉他们就在不久前他让一只蝴蝶死在了掌心。

  他用他的剑发誓这真的是意外。不过他做了个自私的选择——把蝴蝶占为己有。合拢双手后,蝴蝶死在了他的掌心。

  他想把它留下,结果害死了它。

  现在Gilbert也是罪孽深重之人了,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每日的祈祷他总是比别人多去好几趟,只有在面对神像的时候他才敢说出他的罪行。

  “我违反夜禁走上了那阶楼梯,最荒唐的事情就这样发生在我的眼前。

  我遇到个姑娘,我甚至只看见了她的侧脸。请你原谅我的罪。

  我夺走它的生命,我想它的灵魂会栖息在我的身上的。”

  于是Gilbert在等他的神给他降罪。他等了好久,然而上帝好像把他给忘掉了,躲过一劫的少年丝毫没有一点庆幸。

  开始沉默寡言的Gilbert不再喜欢跟着团长出去了,而是待在房间里趴在窗台看着外面的空地。终于他盼来了巴黎的消息——灰色的信鸽带来了署名为John的纸条。
 

  速来,有人放出了蛇。

  这是集市上专门做传递消息生意的小贩的鸽子,没有圣约翰骑士团的标志。这张纸条让Gilbert开始惴惴不安。

  坐在原地不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所以他连声招呼都来不及打就骑着马向巴黎赶去。他要去见John,他要知道友人的下落。

  被热血冲昏了头脑的Gilbert一时冲动就离开了条顿的驻点。凉风吹的他开始仔细捉摸这件事情。他的行动代表的是他们整个团队,而他独自一人跑了出来就算到了John那又会帮得了什么呢?纸条上描述的又模糊不清,他甚至无法确定这究竟是不是圣约翰的笔迹。

  就是这样,他还是因为那句话底层的含义所以急着出来查看。这种没有判断就急于给处于暗处的敌人送上门简直是个天大的错误。Gilbert放慢了速度,被额头上滴下来的汗珠浸湿了脸颊。

 
  Gilbert存在在这个世上不过短短的时间,当然这是对于他们这种特殊的存在而言。就在这段时间里,自从那次赴约参加英法两国的订婚礼之后就开始变的向奇怪的道路发展。而Gilbert永远无法控制这种变化。
  他见到了John。原本救死扶伤的圣约翰骑士又比以前消瘦了不少。然而根据条顿骑士所知的,他们从圣殿那拿了不少的城堡和财富,现在的John应该是日益增强才对。

  只是仅供让月亮挂在半空的时间而已,之前圣约翰骑士说了什么Gilbert权当是他编造出来的故事。现在Gilbert脑子里只留下了John最后的一句话——

  他会死。

  “我需要你帮助我,让他活下来”John还在尽量保持着冷静的外壳,然而抖动的双手是他掩盖不住的。Gilbert建议John去监狱问问Solomon的意思。

  他们俩都清楚这是谁的阴谋,国王想要除去圣殿骑士团。

  小Gil被留了下来,等来的是令人绝望的消息。他的胸口像是坠了一快石头,压的他喘不过来气。

  他为朋友准备好弓箭,最不幸的是他们只能为友人减少些痛苦。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