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旅途日记】

  今年放假略早,跟着旅行大巴去了杭州。江南地区正逢梅雨,袜子连带着运动鞋湿透了,在断桥冻的发抖。行程到非集合地点时坐的观光车,沿途拍到了博物馆和楼外楼。

  燕子飞得很低,有几次撑着雨伞差点就认为它们要撞上来了。返回集合地点时是步行,沿着有荷花的那一畔走,越走越觉得远处右手侧的雷峰塔变得越近,之前从未想过雷峰塔会与女权沾过边。

  下一站是宋城,最值得一提的是宋城千古情的演出。位置被买到最靠边的地方让我不高兴了一阵子,但是演出效果丝毫没有因为角度问题被影响。小姐姐长的真的很漂亮!跳舞也好看,身段婀娜,再加上服装音乐的衬托,好想跟这些小姐姐一起拍张照片!但是时间赶得紧没有来得及。这是遗憾了。

  没有敢去鬼屋,但是在鬼屋附近转悠了一圈,看那些从出口出来的人捂着胸口出来的时候就庆幸自己被妈妈拉住了没有进去。其实景区里面卖的东西跟我所见过的都差不多,都是义乌进的货,所以没有买什么纪念品。但是买了好多零食,酸奶果脯桂花糖年糕什么的,甜的一直在喝水。

  最让我惊喜的是这一次出行坐在我座位前面的一位三岁半的小姑娘,可爱极了家教也特别好,其它的孩子都在发出噪音时她就特别小声的跟妈妈说话,会询问他人意见再做决定。能见到这么讨人喜欢的孩子也是不容易。

  这一次行程走的路大部分追随着笑笑之前的脚步,这大概是我们空间距离相差最小的一次。

                                  2018·6·22所见所想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