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我曾经幻想过很多次这一天的到来,下午的时候学校广播放了《平凡之路》,班主任被校长特邀去做了毕业演讲。

  我没有多喜欢班里的同学,我也跟朋友说过毕业笑还来不及还哭。但是班主任站在讲台上,下课铃响了。

  她说:“走吧。”

  跟以往的每天下课一样,语气一样是以轻声结尾。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但是一直控制不好眼泪,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最让我意外的是一位姓徐的同学。他很强势也不通情达理。他跟班主任正面顶撞过也经常蛮不讲理。他的眼眶红了,我把一包纸递过去他也没有拒绝。三年来我第一次觉得他这么好看。

  因为是最后一天所以放学比以前早了两节课,阳光正好。我看见金色沐浴在蕾蕾的身上,洒落在她的脸庞。她的眼睛里留下黯淡的痕迹。

  图摄于六月十二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