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盾冬】Hyacinthus 三

伪父子au,故事初期冬单恋盾,后期俩人比较暧昧不清。

警告
对纳博科夫的作品的一些想法,以及结合之前的脑洞形成的一个故事。不怎么符合普通读者的口味,甜甜的相处会有,但是畸形的爱恋是贯穿始终的。
不是一个k→t的全年龄向故事,分级nc—17
冬寡是朋友关系,不构成cp。

  06

  深更半夜的,巴基是被街道上不知道哪家跑出来的小狗叫唤的声音吵醒的。

  看起来那家主人不打算把它带回去了。巴基有点生气的想。

  这一吵也让他睡不着觉了。休假日里他一天几乎都在睡觉,只在晚饭的时候在餐厅里露个面。其他时候都跟床亲密度过。

  房间在只有微弱月光和路灯照射的时候是深蓝色的,隐约还有些可见度。巴基翻来覆去的想着史蒂夫的话——美丽的事物谁不喜欢呢?

  他这个年纪确实应该有个女朋友,虽然只是为了追求刺激和新鲜感,爱情这种东西只是嘴上随便发发誓。
  有什么美丽的事物能够吸引自己?

  低一个学级的学妹旺达有一双好看的大眼睛,每次碰见她巴基都忍不住多看几眼。邻校有个红发女孩,身材特别好但是不易接近,想趁机惹事情揩油的人都被她两下打趴在地上了。

  巴基也跟她有过交流。他知道那个红头发的女孩叫做娜塔莎,是个从苏联移民过来的家伙。

  那次有几个不识相的小伙子非要试试她的厉害,最后一个人被撂趴下的时候坐在墙头上看完全程的巴基为娜塔莎叫了声好。

  “你真的很厉害。”巴基把喝完的汽水罐头捏扁随身扔到灌木丛。“你叫什么名字?”

  “娜塔莎”红发女孩把放在地上的背包捡起来拍拍灰。
  “我可以追你吗?”巴基跟她开了个玩笑,但是心里想,她要是答应了,我就跟她在一起试一试。

  “什么?”娜塔莎被这毫无语序逻辑的问题给迷住了。“我们刚见面几分钟,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这也太随意了。”女孩扬起嘴角笑了两声,也许只是为了表达不屑。

  “好吧,那就算了。我叫巴基,就住在附近。”

  “行了巴基同学,回家准备你的晚饭吧。”

  巴基目送着她走出巷子。

  这就走了?他还以为她会以耍流氓的理由给他一拳呢。挂了彩的脸可以让伙伴们笑话他上一段日子。

  第二次碰见她是在城里的采购市场,因为红色的头发很显眼,巴基在冷藏区随便逛了逛就看见娜塔莎推着小车在买速食。

  “喂 这次可以留个电话吗?”巴基侧身拦住娜塔莎的购物小推车。完全冒着被揍一顿的危险。

  “你报吧,平时不一定接,短信看到会回。”

  巴基没有收到想象中的一顿思想教育或者武力沟通。很明显的,他成功和一个女孩子搭讪了还要到电话号码。这够他吹一个月的牛了。

现在巴基在床上蹂躏枕头,想起来联系人里保存的电话号码。他还一次都没有拨过呢。巴基打开手机盖编辑了条短信——我觉得现在我困扰极了。

  发给谁?

  翻了好几遍联系人储存 ,他还是发给第一开始就决定的人。

  屏幕闪烁着发送成功,巴基把手机拍在床头柜,仰面朝天花板闭上眼睛。

  ——是因为什么?

  没想到电话那头的人很快就回了他消息。她为什么这么晚还醒着?虽然有这样的疑问,但是巴基还是决定好好对她倒一倒苦水。

  ——我家来了个房客,是个画家。我觉得他喜欢我妈妈。

  ——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母亲的画像。

巴基没有把他偷偷闯入别人房间的事实告诉娜塔莎。

  ——只是这些?

  ——他说他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

  ——那你的妈妈一定非常漂亮。

  娜塔莎也只是刚搬来这里不久,还没有听到过关于他们家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也许你曲解他的意思了,你太过于敏感了。

  ——我也这样说服自己,我尝试让自己喜欢上他。但是这种感觉太奇怪了,我们每天也就早晨晚上打个照面的交情。事情越来越按照不可思议的方向发展了,万一他真变成我爸爸也说不准。

  发了这么一大串过去,巴基等了一晚上也没有收到回信。

  隔天他又把烦恼说给关系比较不错的萨姆听,他俩是一起爬树的时候认识的。

  “我觉得不大可能,你不是说过你妈妈已经把所有热情都投给摄影事业了吗?”萨姆嚼着口香糖,把锡纸团成个小球扔到道路上。

  “对,怪就怪在这。她最近不怎么疯了,我一天三餐都能在餐桌上看见她。”

  “如果,我说如果他真的变成你爸,那你介意吗?”

  介意吗?巴基这样问自己。他帮母亲把过的关不少,但是史蒂夫从他的审美来看都是无可挑剔的。他好像没有什么损失。

  “我不太清楚吧。现在我们去打台球吧。”巴基把一扣,从墙上跳下来骑着自行车就往城里的舞厅里赶路。萨姆追了一段路才赶上他。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