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普中心】Legende 引子

 

日与夜已给他的眼睛深染初开放的玫瑰花的芳香的红色,这色彩顺水而流,就像在镜面上闪烁。
  

  ————
  

  堆砌的石块支起柱子,将这刑场围的水泄不通的群众脚下踩着尘土,这也许是上一位被指证为异端的人在这个世上留下的痕迹。

   嫉妒足以烧死一个人。手拢国家大权的皇帝想要他们的财富,想要摆脱这数千的城堡与钱币的债务。于是他们动手了,速度快的让人应接不暇。

  
   还是太年轻了啊小Gil。掌心传来一阵温热,Gilbert意识到这是属于Solomon的温度,握住他的是细嫩的不像是只常年握缰绳执剑的手。等到眼前的一片都清明了,柔软的金发会触碰到Gil的脸颊,即使有血污也不例外。Solomon喜欢亲吻这个晚辈,教会他怎么使用几乎与自己等身高的剑,怎么在受伤后即使治疗,还让他到自己这学习骑士团的教规。

  现在Gilbert披着袍子也站在台下的人群当中,在审讯中扛过酷刑的Solomon就像已经把灵魂交给他信仰的上帝一样。失了魂。金发失去了以往的色泽,被灰尘和乌黑的血粘成一块块的。他被押上火刑架,粗重的绳子几乎要把他的胳膊都绞了进去。
  

  Solomon向附近的高塔上望去,也许他只是对明亮的光线有一些不适应。Gilbert知道,他在等一只箭。
  Gilbert从威尼斯赶过来时就得到无法挽回的消息。他不能相信最后将自己最好的导师置于死地的还是主。教主给Solomon冠上异端的罪名,指责圣殿骑士团不该亲吻圣约翰的额头。

  John告诉Gilbert,加在Solomon头上的罪名还有——同性恋。

  那一簇红色攀上Solomon的脚裸,Gilbert咒骂自己不该因为听见哀嚎声就落泪的,他用手背拭去了滚落下来的泪珠,后来逐渐演变成遮住眼睛来掩盖不断泛起的泪花。Gil在等一声划破空气的箭响,贯穿友人的心脏,结束痛苦的极刑。

  Gilbert想起Solomon曾经拿着自己的手放在心脏的位置,告诉自己说,我们的存在是一个组织或者国家的象征,是意识体的存在。如果这里有一天不在跳动,那往往意味着一个国家的灭亡。
  

  高塔上站着John,他身后还有一位看客。

①圣约翰骑士团化名John,圣殿骑士团化名Solomon
②文章会呈现连载趋势,史向au会与实际历史出现偏差
③cp依每章剧情推动变动,详见tag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