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自调色

  这种美丽容颜真的会使人忘记烦恼的!

  在我胡诌的故事中,穿梭在光怪迷离的境地的,是你呀我的小英雄!

“这世界多么奇妙,

前一天还爱着她,
  后一天却想把她千刀万剐。”

  每一个角色的死亡都以坠入告终。罗伊用故事欺骗亚力珊卓替他偷吗啡,第一次因为认错字母而失败,第二次以替换药物而告终。第三次,亚力珊卓认为“吗啡”可以救赎他的灵魂,结果以自己滑下柜子磕破头而宣告失败。

  “你是来救赎我的灵魂的吗?”

  很喜欢影片的基调,悲伤的英雄和诡异的建筑。五位大盗的身份和故事各异,因为同一个目标聚集在一起。亚力珊卓躺在病床上与罗伊的对话真的让人看红眼眶。
  由咖啡渍引申的红色帷幕——还有吗啡。

  交叉手指,化开的冰块,美国异蝶。

  小女孩的演技真的很好,我很喜欢看这样小孩子救赎大人的故事。佩佩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好看的移不开眼睛。
  真的是有君如佩啊!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