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盾冬】一千字快打大纲

▲be警告

  史蒂文是一个单身的自由画家,平时由朋友介绍一些肖像画的活计,工资不高,但是能够养活起自己。

  他每年都会去远离自己生活的城市写生,正比如说遥远的阿根廷。

  因为储蓄不算多,他随便住了个小旅馆,安顿好后去附近的酒吧里坐了一会。他在这里见到了一个男孩,男孩看起来不大,正应该是读大学的年纪,但是现在却在这个地方打工。

  史蒂文被男孩身上的青春活力所吸引,于是招呼男孩过来攀谈起来。史蒂文了解到他叫詹姆斯,是个来自美国的小伙子。 詹姆斯长得可真是好看,头发用发绳扎起来在脑后。性格又开朗,特别讨客人喜欢。

  史蒂文第二天来到镇子比较繁华的一条街画街景,今天刚替朋友顶班送包裹的詹姆斯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就成了昨天刚认识的画家新作的一个融入画里的人物。后来史蒂文回国举办个人画展时,这幅画最惹人驻足。

  史蒂文之后就经常来酒馆光顾,一来二去也与詹姆斯混熟了。这个大男孩对画家这个职业很感兴趣,于是察觉到这个的史蒂文主动提出要帮詹姆斯画肖像画。俩人把时间约在隔天的下午詹姆斯的公寓。

  其实詹姆斯不知道史蒂文在酒馆里已经偷偷看着他的身形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里画了许多副他的速写,而史蒂文对詹姆斯的爱恋一发不可收拾。

  詹姆斯住的公寓挤在许多有许多房子的街道上,又窄又拥挤,生活质量不怎么样。房间的主人也不知道是多少天才打扫一次,总之史蒂文进门后就一直在皱眉头,隔壁的租客的吵骂声因为隔音效果极差的墙也不绝于耳。

  史蒂文提出帮詹姆斯打扫房间不然无法作画,詹姆斯同意了,于是他坐在沙发上看着史蒂文一个人在忙活。

  这无疑拉进了俩人的关系。最后史蒂文拿起铅笔,画下了他美术生涯自己最满意的一副肖像画。
  他们俩愉快的度过了三个月,这段时间仿佛就是为了他们二人才存在的。

 
  一来二去俩人半推半就的滚了床单,詹姆斯对这种事情还是抗拒心理。这个小孩还是一时兴起,一旦失去了兴趣就会不由自主的去拒绝接受,一直到逐渐厌恶。

  他对史蒂文热烈的追求感到害怕,爆发的导火索是因为他翻开了史蒂文的画册,里面有他的不可描述的速写。这些东西不像是照片,笔下的画在史蒂文手中仿佛都是拥有灵魂的。詹姆斯气愤的撕掉了那几页画,跟史蒂文大声争执了起来。

  詹姆斯夺门而去把史蒂文一个人留在公寓里,几天没有消息。

  俩人就和第一次见面一样,相遇在酒馆里。但是不同的是这里正在遭遇暴乱,武装分子劫持了詹姆斯做人质,枪口就抵在他脑门上,与警察和史蒂文对峙。

  武装分子没有被绳之于法,他们成功撤退了,临走还不忘给詹姆斯一枪。

  没有影视剧那样千钧一发赶到然后救了爱人的情节,詹姆斯死在了史蒂文面前,史蒂文从他背后把手探出来看满是鲜血。
 

  后来史蒂文回国了,之后再也没有外出写生过。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