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Suolomer_Tandechar

  感觉这是七月份我见过的三观最正一句话。

  现在写文章经常看见有读者像恶霸一样要求这个要求那个。我有一段时间根本不想写文章也是受这个影响,二者根本给予对方相等的尊重。有一些读者不知不觉开始嚣张跋扈习惯于对笔者指手画脚。

  像小丑一样。

 
  后来一直仰慕的一位太太告诉我,你要是写文章还要顺着别人的心意,那连这一点从中获得的乐趣也没有了。

  言论自由到底自由在哪?

  那些不该有的自由到底需要靠什么才能约束?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