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普中心】Legende 杂想

  入夜的时候跟女神讨论了一下关于普的几个cp @Monika GER48 ,稍微给文章会出现的cp做了个总结。

第一对是医圣,圣约翰骑士团×圣殿骑士团。虽然是无关Gil的cp,但是还是执意写上 他们两个一路发展的感情,Gilbert是见证人。同时也给Gil对于爱情这一东西有了些认识,算是给勃普做铺垫吧。
还有,医圣真的特别好嗑,我很喜欢monik太太的医圣人设,所以在渲染人物的时候会有所借鉴。她在《洛蒙德湖》这篇文章中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要不然我也不会打算把旧坑拿出来填一填)

第二对是勃普,勃兰登堡和阿普这俩人我比较倾向于精神上的恋爱,对于算不算的上柏拉图式的爱情没有定论。总之我不太喜欢他们俩床上交流。勃普是贯穿全文的感情线,也就是除了第一个,其他线都会稍微穿插一丢丢心里互动。
勃兰登堡在与普鲁士合并那天就消失了,实际上他与Gilbert签订了合约,内容概括来说是身体租聘条款。他们两个当中一定要消失一个,Chris把灵魂寄宿在Gilbert的身体(详情见《朝与夜所未曾见证的》,但有细微改动),然后进入了沉睡,偶尔会苏醒一两次。
这一段感情比较出现纰漏,初尝爱情的滋味——尤其是在旁观了医圣的悲剧之后,Gilbert无法确定那种感觉究竟是什么。然而之后的Chris却是在Gil遇到困惑时会出现给他指点迷津。

第三对是仏普,写他们俩个是因为在阅读大量资料后忽然产生的灵感。Gilbert在有一段时间十分爱慕Francis,不止是Fritz.的缘故。然而这是一段普的单相思,这段感情连Francis本人都不知道。在拿破仑时期Gilbert被欺负的很惨。在被拉到床上欺负的时候阿普想起了已经去世的Solomon,他的罪名之一是同性恋,有人举报他私下与骑士有违背誓言的行为。然后在神志不清的时候眼前浮现当初他藏在人群之中,他向高塔上一瞄,惊出一身冷汗。John身后的是Chris,他在盯着他。

第四就没有明确的了,剧情滑到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军队里同性恋盛行(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粉色普鲁士》)。Gil这么标准的人肯定会有很多人盯着。这时候的Gilbert带着年龄尚小的Ludwig,应对世界局势的变化。

第五也没有明确cp,但是以露普和独普突出。为什么说不是明确cp,因为Ivan对Gilbert的爱太过于强制和暴力,是有命令与服从的关系。Gilbert以前不怎么瞧得起Ivan,现在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不会喜欢Ivan。但是在Ivan家的那一段时间,阿尔那小子与伊万不对付,伊万的元气逐渐受损,脆弱的一面露在了阿普的面前。在伊万失去所有之后,阿普接受了伊万 。
Gilbert绝对不允许Ludwig有任何一点不完美,他对Ludwig的期望超出了任何人,以至于小小年纪的路德对阿普产生了畸形的爱恋。Gil把lud当做亲弟弟来给予他亲情,他不可能接受Ludwig的爱意。这是背德,也是规矩。

四和五都不适合玻璃心和纯食观看,有大量抹布和水仙,也会出现兄弟伦理。到时候我会试着打一下分级,不接受吃完摔碗的行为。

结局在这留一下悬念吧,说不好会有第二部。

①勃兰登堡在这里叫Chris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