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碎碎念

  这段时间墙翻了不少,喜欢的角色也一直在变。在一切结束后的闲适生活里,偶尔停下来想一想,果然还是最喜欢基尔伯特。喜欢他有两年了,热度虽说有减但是始终还能挂念着。

  有一些角色看一眼就会喜欢上了,也有越看越顺眼的一直到无药可救♡比如说巴基。但是想写文章的冲动对于不同角色还是不同对待的。

  我可以说,一直到现在,我依然可以为基尔伯特写文章,他身上的魅力让我痴迷,没有什么可以抵挡。

  昨天晚上在梦里见到阿普了,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我身处那个枪林弹雨的场景里,我见证着每一位士兵的死亡。

 

他就像涌泉,
我永远不用担心他会枯竭。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