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图by @熊桉猫_

  于四月初二写予笑笑。

  今夜与你同眠。

  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是这样一个姑娘,会有着“鹿角开花”的想法,带着我从一个别样的角度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你奔波于两个城市,求学与安生之所相隔千里。临近凌晨的时候你发来短信,闪烁的屏幕上显示着一张图和留言——

  已经下长途啦,打车回家。

  配图是你随手拍下来的画面,从挡风玻璃就可以领略到魔都的风采。

  心安了。

  我曾与你彻夜长谈,度过一个又一个烦闷枯燥的暑期日子。我伏在书桌上,你在楼下的猫咖教我怎么用猫布丁逗猫咪。柠檬汽水和咖啡是常伴,这两样东西配着吐着凉气的空调,送走了每个令我无眠的夜晚。你都与我相伴。

  第一次互相交换礼物有点仓促决定,那是国庆节小长假了,我与你结识了有大半年左右。我匆匆忙忙也找不到像样的纸盒子,最后用鞋盒顺丰过去给你。

  我反复读着你的来信,用你第一句问候的话做了名字。我能想象出那个对你来说非同寻常的夜晚,你对着那轮明月字字斟酌着落笔成文。那天我守着手机到很晚,知道你发来报平安的信息。我替你高兴极了,如释重负一般的爆手速表祝贺。屏幕那头的你一定累了,我真想去抱抱你。

  我经常翻着各个时期的世界地图在上面圈圈点点,如今我多了个习惯,在非洲或者东南亚那片一个一个国家的数过去,猜猜你将来会被扔到哪个地方实现理想。

  还有啊,你高估我动手能力了,你送过来的拼图我到现在拆都没有拆完呢!

  去年安徽遭了很大的雪,你跟我都算是自然灾害的“受害人”。因为这场雪,我也结识了我现在的女朋友,这一年的雪格外的让我记忆深刻。

  我们学校接到通知勒令放假,冬夜来临的比往常早些。我拿起手机给你发短信,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回。学业繁重,自从开学以来的交流就少些了。

  大概是我因祸得福的假期第三天左右,你发来了个视频,这时候的你已经在学校旁边的酒店住着了,告诉我你过两天等雪化点就回家。你还出门买了个芒果蛋糕放在窗户边,等你再去看时已经冻成冰棍了。你打着暖气穿着拖鞋在房间东晃晃西晃晃,还跟我炫耀你们的政治作业是多么有趣。

  时间一长,感情已深。
 
  我永远支持你的一切选择,

  入髓之痛,深知人旅苦短。

  鹿角开花,猫咪会在雪地里变成鞋子。

  祝你得一心上人,到时候我们还在这里挑灯苦战。你还是那个好看的笑笑,脑子里永远充满着我未知的世界。

@Suolomer_Tandechar
祝君好。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