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冷战组】柠檬汽水与泡沫

  你可以在六七十年代的街头看见这个充满活力的小伙子。他也许正在和报亭的老板讨论新一期的《花花公子》,也许在抱怨耗油太多的雪佛兰开个几里路就开始冒烟。又或许他在咖啡馆的户外遮阳伞下用晨报盖着脸,双腿叠着放在圆桌上打瞌睡。

 

  没有小孩子会不喜欢这样的哥哥。如果你在街角的糖果店遇到他,他很乐意请你一根热销的糖果,或者让你猜猜这家店新推出的怪味棒棒糖是什么口味。

  没人见过他去酒馆买醉的样子。只不过我很幸运,我在不显眼的角落里发现了他,他坐在坏掉的灯旁边的高脚凳上。

  我过去说,伙计,你看起来跟失了恋一样。

  他对有人跟他搭讪没有多大的反应,敷衍了从嗓子里发出了一句嗯。声音模糊不清,也许他在说别的。

  我拉开他对面的凳子坐上去,胳膊拄着桌子,双手捧着脸。

 

  说吧我们亲爱的阿尔弗雷德,是不是有俊俏的姑娘狙击到你的心房了?

  他说狙击算不上,应该是长期伏击。

  我点了两杯汽水,这家店的名字很独特,木制招牌上用刀刻着

  MOON AND STARS

 
  星星繁而多,月亮也就那一个。皎洁的就像你的初恋,藏在心头又无法忘记。

  长期霸占报纸头条的是关于那个社会主义的国家与本国的恶劣关系和今后如何发展的猜想。核武器也成为热议话题。伴随着还有欧洲那边的重整经济和两德日益增长的矛盾。

  我想我正在见证历史,而历史本人却无法左右自己的发展。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