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孔淮好

安孔桥,淮水好。
写原创也写同人,小众性癖文章爱好者
我保护我的文字,请各自尊重

#被盗文案的受害者


  我真的想不到有一天我的影评会被人“无偿”的拿去使用。更让我绝望的是,姑娘认错后告诉我,她是从另一个我根本不认识的人那里复制黏贴过来的。

  我真的的很容易原谅对方的过错,姑娘态度也很好。但是她的话几乎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影片的观后感是我由心而发写出来的,想给大家推荐它才会发到空间。一不作为商业文章,二不为图名利。我不是吝啬于不愿意与人分享的人,如果您赞同我的说法,您可以点击转发,或者艾特我这个原po。

  我的圈子很小,发出去不过寥寥几人问津。而被那些所谓的“营销号”或者“圈内大佬”拿走,会获得比原作者多上几倍甚至十几倍的热度。

  附上的图片有两张是我自己调的色,我一直认为打水印没有必要,现在看来要是盗窃者成心不认错,我也没有证据让他跟我道歉。

  空间说说被盗窃真的很容易,复制黏贴过去只不过几秒钟时间。可是原po写下来要花上多久?那种看完电影雀跃的心情都延续不是留给盗窃者获取名利的!

  对于一个角色的喜爱,一个演员的崇拜,这两种力量成为我写东西的动力。可是连这种表达对他们都爱的权利也要剥夺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了。

   

                                                      2018.10.3

   
© 安孔淮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2)